2018浙江省学考选考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考条件是什么?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4月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报名安排出炉。那么看考试时间和报名流程是什么呢,提前做好准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浙江学考选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报名时间:2018年1月29日-2月6日,考试时间是4月7日-9日。

2018浙江学考选考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月29日-2月6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时间要求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

2.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2月8-10日。

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逾期(时)将不予办理,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学考:报名对象为本省2015、2016级普通高中在校生、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思想**、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选考:报名对象为参加本省普通高考招生的2015、2016级高中在校生和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相关社会人员。考试科目有思想**、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先网上报名再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2018年1月29日-2月6日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

现场确认: 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2018年2月8-10日持身份证到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逾期(时)将不予办理,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016级学生可重选考试科目

根据我省完善学考选考工作的相关规定,2016级高中学生在本次报名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重新选择学考和选考科目。具体须在报名系统上填写《2016级考生学考选考科目调整确认表》,并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签字确认。

注意:重选不限门数,可将1门或多门已参加学考的科目调整为选考科目,也可以将1门或多门已参加选考的科目调整为学考科目;每门科目*多2次机会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