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考试报名程序是什么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2018年1月中旬了,很多考试时间安排已经出来了,那么2018年青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什么时候?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2018年3月,各省报名时间略有不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

山东青岛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公布:2018年9月8日至9日(查看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计划)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2018年1月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敬请关注。

报名程序

2017年度我市会计专业技术中**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交费的方式。报考人员登录青岛市会计信息网注册个人信息,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网上填报信息完毕后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并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整个报名过程方为完成。

(一)网上填报信息

报考人员应于2017年3月16日0:00至4月5日22:00登录青岛市会计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填写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验证,上传本人近期彩色免冠照片。

同时,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保留,一份交现场审核点),报考人员本人须在"**书"栏签字确认,所属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非*次报考人员亦需要重新进行注册,以往年度注册号无效。

由于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实行连续两年滚动管理,在2017年报名时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以获取本人2016年度考试的"档案号"。因填写错误导致2017年的考试合格成绩与2016年的考试合格成绩无法合成的,后果自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