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梧州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卫生**职称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了,根据“梧州2018年卫生**职称专业能力考试公告”得知,2018梧州卫生**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15日-2月4日。那么2018梧州卫生**职称考试报名需要注意什么呢?

根据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排,2018年度全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专业能力考试从2018年1月15日起开始报名,全区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截至2018年2月4日止,请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

考生须如实填写个人申报信息,上传相片,并打印本人《2018年度全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专业能力考试报名表》,经单位审核盖章后持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材料于2018年2月4日前到单位所在地卫生***(局)办理报考手续,逾期**受理。

报名注意事项

一、工作单位名称填写:梧州市+县(市、区)+单位名称全称。例如:梧州市红十会医院、梧州市岑溪市人民医院、梧州市藤县濛江镇中心卫生院。

二、现有资格取得年月:请对照取得的资格证上“批准日期”来填写。

三、参评学历:按所取得的学历对应填写(研究生班毕业的学历选填本科)。

四、毕业学校、毕业专业:请对照毕业证上信息填写学校名称、选择专业。如果毕业专业不在选项内的,选择“其他”,然后在“备注栏”填写“毕业专业为XX专业”。

五、考生每次登陆报名系统报名,或者报名后登陆修改、查看信息,系统会自动生成新的报名序号和验证码,请**所提交的报名表是*后一次登陆系统生成打印的报名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