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英语培训机构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托马斯教育集团----托马斯教育以分布于全国大中城市的“托马斯学习馆”为培训基地,经过多年的发展,托马斯品牌获得了广大幼少儿学员及其家长们的高度认可,那么加盟托马斯教育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托马斯品牌获得了广大幼少儿学员及其家长们的高度认可,数以万计的儿童通过托马斯教育进入到听、说、读、写**英语和学前知识吸收的自由**。截至2015年8月,托马斯学习馆在全国已有80家加盟校,北京已拥有8家规模超过800平米的直营校!

托马斯教育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托马斯教育加盟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托马斯教育加盟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托马斯教育加盟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托马斯教育加盟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托马斯英语客户人群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加盟托马斯英语培训是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