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国考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2018年中旬了,很多人都在等着2018年国考笔试成绩出来,那么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呢?国考成绩查询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8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和银监会、***特殊专业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同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

2018年国考笔试成绩公布后,面试名单也会相继发布,2018年国考笔试成绩将会在2018年1月中下旬公布。注意届时发布的名单会是*批面试名单,符合要求的,没有进入面试的考生还有机会通过调剂进入面试。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国考笔试成绩1月中下旬网上查询

按照此前发布的招考公告,此次国考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相关部门将研究确定*低合格分数线,**以上职位和地市级以下职位合格分数线会有所区别。同时,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2018年1月中下旬,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低合格分数线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公布后,**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招考简章》确定面试人员比例,面试具体时间由招录机关确定,一般在2018年3月底前进行。

国考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1.如何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

2018年1月中下旬,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低合格分数线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再次提醒各位小伙伴,准考证是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2.如何划定公共科目笔试*低合格分数线?

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研究确定*低合格分数线。

**以上职位和地市以下职位合格分数线会有所区别。

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3.如何获得笔试成绩单?

本次考试不下发考试成绩单。报考人员确实需要的,可在2018年2月28日前向当地**考试机构申请,由当地**考试机构负责出具成绩证明。

4.如何确定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公布后,**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招考简章》确定的面试人员比例,从通过笔试*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人员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