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二级建造师什么时候考试?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类考试安排即将出炉了很多人都准备考建造师,建造师分为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目前各省即将陆续开始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那么2018年江西二级建造师什么时候考试?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呢?

江西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2018年度江西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年版)命题,江西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定于6月2日、6月3日举行,具体时间和科目为:

6月2日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6月3日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江西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小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小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即该科目考试有答题卡和答题纸两部分。报考江西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人员根据报考情况参加其中一个专业科目考试。

江西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时,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江西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回收,**另发草稿纸。

江西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滚动管理,获得执业资格的条件是:考3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或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考1科、考2科或相应专业科目应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由省人力资源社会**厅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确定,并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上发布。

对有举报投诉的应试人员将进行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