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即将截止?报名条件是什么?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即将截止了,准备参加2018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朋友赶紧去报名吧!那么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6-19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参加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地区有:山东、北京、河北、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天津22个地区。

注:四川、湖南、黑龙江、云南、青海、山西6个地区目前是一年举行一次,报名时间为9月份,考试时间为11月份。

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一)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二)初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三)**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四)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应当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具体报名条件可能不同,具体以各省公告为准。

报考流程分两步

网上信息输入:1月16日9时至19日17时

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期限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所有报考人员(含已经参加过本项考试的人员)均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重新注册不影响之前已获得的考试成绩。

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月21日16时

报考人员在网报系统中完成报名信息输入并提交后,系统出现“待审核”提示时,应按各考区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照片信息检验、缴费等)。现场确认时间、地址等详见各考区市级考试机构网站公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