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公务员成绩分数线是什么?职位报名与面试时间什么时候?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海公务员笔试分数线公布了,今年综合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两门总分A类113.6分、B类117.6分;经济管理类三门总分A类125.9分、B类137.8分;那么职位报名与面试时间什么时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市2018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国家和本市公务员录用考试的有关规定,经**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公务员局研究确定,上海市2018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本市各级机关公务员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分别为:

1、政法类职位分数线为三门总分A类126.6分、B类135.0分;

2、综合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两门总分A类113.6分、B类117.6分;

3、经济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三门总分A类125.9分、B类137.8分;

4、财务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三门总分A类123.4分、B类136.0分;

5、信息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三门总分A类136.2分、B类124.0分;

6、城市建设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三门总分A类126.4分、B类133.7分。

二、本市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分别为:

男性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总分合格分数线为110.7分,女性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总分合格分数线为131.1分。

三、本市**村(居)干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职位的*低合格分数线分别为:

大学生村官总分合格分数线为122.1分;“三支一扶”人员总分合格分数线为124.4分;**村干部合格分数线为105.0分;**居委会干部合格分数线为98.3分。

四、市外办友协非通用语职位招录*低合格分数线为101.7分。

五、本市残疾人专项招录*低合格分数线为97.5分。

关注职位报名

笔试成绩合格者,于2018年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参加本市统一组织的**轮网上职位报名,并接受招录单位的资格审查。

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在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中,根据招录单位具体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录职位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计划录用人数与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数比例未达到1:3比例的招录职位,将对达到本类别专业考试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组织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调剂职位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9:00至3月14日18:00,并接受各招录单位资格审查。

面试相关信息要关注

在确定进入面试后,考生通过查询报考网站及相关部门网站,了解面试时间,做好面试前的充分准备。面试时间为3月28日至4月1日。(公安、**和检察院系统因招录人数较多,面试时间可延长至4月3日)。

面试要尽早准备

笔试成绩公布前,很多考生处于焦虑状态,但也有些考生打算等笔试成绩公布后再作打算,怕复习早了没有进入面试,复习工作白费了。在此建议考生在笔试成绩公布前,可以对自己所参加的**的面试做一个大概的了解,采用哪种面试形式,面试的题量题型等,*好能尝试练习一下近3年的面试真题,多做模拟训练,通过直接感受面试的氛围及答题,尽早缓解紧张感,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面试的礼仪,面试考场的注意事项、面试的技巧,都是考生们需要掌握的,而面试的复习准备是一个长期的积累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所有考生们应踏实走好复习备考的每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