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8湖北一级建造师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由湖北人事考试网公布,根据去年报名时间预计2018湖北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将在6月中旬开始。那么2018年湖北一建报名流程是什么呢?

湖北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公布地址:湖北人事考试网

湖北一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考试报名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 报考人员在*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

1、网上填报信息:登录网报平台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注意区分“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和“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

2、打印报名表**签名并审核盖章:使用A4纸打印《报名表》; 报考人员在《报名表》**人签名处签名; 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报名表》单位意见处签字盖章。

3、现场资格审核:根据各省的报名文件在各省规定的资格审核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进行一级建造师报考资格的现场审核,所携带的资料根据各地要求。部分省份在考前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等成绩公布后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请看当地报名通知的要求。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证书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报档案库按T+1原则确定(T为考试滚动年限2年)。“老考生”是指成功报考过2017年、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后一次报考须在湖北省内)且报考级别不变的人员,其他视为“新考生”,“异地考生”是指2017年在湖北省以外的其他省市地区参加过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老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