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二建免考条件是什么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建造师分为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目前各省即将陆续开始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也快出来了,那么2018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

2018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2018年6月2日

上午 0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18年6月3日

上午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2018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方可参加考试。

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及信息管理

参加全部3个科目(级别为“考全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或1个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二科”或“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参加级别为“增报专业”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二级建造师增报专业合格证明。

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信息采用PTMIS系统进行管理,考试名称、级别、专业和科目名称及代码见附件。

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将采用“大规模考试中选择题抄袭作弊的考生甄别和考场监测技术”,在考试结束后对雷同试卷进行检测和认定,认定为雷同试卷或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

二级建造师免考条件:

为体现项目经理向建造师过渡的精神,对取得建筑施工二级项目经理资质及以上证书,符合报名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可以考虑免考相应科目:

1.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

3.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