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教育加盟前景如何?有哪些加盟优势?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朗阁教育作为国内*具实力和知名度的留学教育机构,自从创立开始就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关注,很多人想加盟朗阁教育,那么朗阁教育加盟前景究竟怎么样呢?加盟优势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朗阁教育是中国*大的雅思、新托福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无锡、成都等30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形成完善的全国教学服务网络。

朗阁(Longre)教育集团旗下拥有**雅思、新托福培训的朗阁培训中心、专业细致的朗阁留学、专注**教育运营管理的新思维教育、丰富成熟的小语种培训欧风培训中心、专注于3-11岁青少年教育的朗朗**青少儿英语培训五大知名教育品牌。

朗阁教育加盟优势

1.开业支持

总部提供选址、装修、证件、注册指导。为加盟商量身定制市场启动方案,包含:市场战略、策划方案、执行计划、配套宣传物料四大部分。

2.媒体宣传支持

总部提供平面、网络等众多媒体支持,更有招生**视频、**课视频助力加盟商树立良好的产品、服务形象。

3.培训支持

总部提供教师团队培训、教学管理团队培训、家长服务培训、市场运营培训、前台接待人员培训等众多培训。

4.*家产品支持

总部提供****的课程体系、教学教具、标准教案、宣传视频、工具、配套设备支持**让上知加盟商的项目*一无二。

5.招生支持

总部每月会持续研发新的、**的、有效的市场招生方式,经过直营学校实践后,将这些方式传达给各个加盟校。给加盟校周期性、稳定性、持久性的市场**支持。

6.市场业务及时诊断支持

总部随时与加盟校的市场部进行一对一沟通,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工作效率

以上就是朗阁教育加盟优势的相关介绍,如今随着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教育培训机构发展前景一片广阔,加盟一个好的品牌也是很有优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