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党如何规划复习?如何准备2019考研复习?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寒假来了,可能很多人都准备好好放松一下,2019年准备考研的朋友可以趁此好好规划复习计划了,那么2019考研党如何规划复习?2019考研复习计划如何安排?

*先,做好规划,学习玩乐两不误

寒假是个集中“进补”的好时段,但如果没有规划,也只能任大好假期付诸东流,事倍功半。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寒假时长,预留出过年玩耍、走亲访友的特定时间,剩余时间,做好课程表,待寒假来临,就可以按照计划走下去。当然,不是说要考研了,就片刻部的欢愉,每天**一定的复习时间之后,剩下的时间娱乐也是可以的。

考研是个积累的过程,一日不看可能没什么感觉,但连续几日不读书,再继续一定会生疏,所以一定要**过年前的复习时间。

其次,英语复习以词汇为重

寒假复习*不能放下的就是单词,无论你是用书还是手机软件背单词,一定要每天都坚持。年前的日子可以看看新概念,看看英文新闻,适当做做阅读材料,背完一部分单词,过年的那几天,每天只抽出半小时背单词也是**的,大脑对于新事物的记忆是有起伏的,只有每日的不断巩固才能让它记得更牢固。睡前或者早晨的半小时,时间不用太长,但持之以恒定会见效。

*后,专业课要有所着重

相信大家都有一种感悟,放假回家带书,但咱们大部分人是怎么去的怎么回来。所以放假带一堆书回家就是个费力不讨好的过程。专业课的书很多,全带回去不可能完成,所以,带一两本*重要的,或是自己未完成的书,有所侧重,这样不会有太大心理压力,效率也会高一些。这个寒假利用起来,才会感到充实、有收获。

距离2019年考研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还算充裕,所以大家对于这个寒假不用过于紧张,不用给自己太多安排复习内容,不然*后玩也玩不好,复习也没***,只要**有固定的时间复习看书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