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观念教育观念的变化,幼教越来越受家长的关注,少儿英语教育又称为幼教的主力军。那么加盟少儿英语怎么样?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前景如何?加盟支持有哪些?

易贝乐采用“多感官、多媒体、交互式”教学的少儿英语启蒙教育体系,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2-12岁儿童研发的启蒙英语教学体系,更适合中国学生学习英语。易贝乐*有的“电子积木教学”把枯燥的英语自然拼读用趣味十足的游戏形式让学生“边玩,边学”。兴趣是*好的老师,学生们在兴趣带领下**无限地学习英语,效果更有**。

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易贝乐少儿英语的E-Blocks教学体系在**40个国家17000所教学机构正在同步使用。不仅在**上获得过多个重量级语言教学大奖,在国内更是硕果累累。这些**国内的品牌形象都为盟商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有定期的全国性品牌宣传。

2、学术产品支持:经过验证完善的课程体系;*佳英语学习方案奖;*有产品,****;配套学习产品物料辅助;020三位一体学习平台;课程研发及升级;

3、咨询指导:前期市场调研指导、选址装修指导、教学软硬件设备搭建 、市场**指导、市场定价指导、运营分析指导。

4、专业培训:软件操作培训、课程培训、教学技巧培训、市场培训、财务培训。

5、管理系统:全方位信息管理体系、标准化市场运营体系、专业化的财务管理体系。

6、校区试运营到店指导**支持:运营和学术方面总部都会有负责人进行到店指导,为加盟商提供各种实际的投资预算分析,经营过程汇总的盈亏平衡评估,投资回报率的测算。让加盟商有运营依据,降低投资风险,确保投资利益。

7、人资储备:协助分中心进行特殊岗位招聘、指导分中心建立优质教职团队、协助分中心进行人员培训。

8、物流配送:完善快捷的物流配送系统。

9、常态咨询服务支持:每个中心都有自己的专属运营顾问,负责校区的各项事务并提供相应的市场支持。

易贝乐少儿英语200余家校区已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加盟情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