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中考体检时间什么时候?中考体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招体检将于3月15日起启动。届时,各区中招办、学校将陆续组织考生到本区中小学卫生**所进行体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据了解,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可于4月26日13时至15时到北京市体检中心补检。对于体检中遇到的因疾病性质、功能判定、体检结论等较难确定的考生,体检机构会及时转送到北京市体检中心会诊。今年全市会诊时间安排在3月15日至4月26日每周四13时至15时。会诊时,考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及本区**所加盖公章的介绍信前往。

按照北京市体检中心要求,各指定机构须于中招体检开检前一周,完成设备校准或检定,做好仪器设备的调试工作。开检前,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还将组织一次室间质评活动。

按照日程安排,2018年中考体检结果查询时间为5月10日至20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本人体检结果;如果发现体检结果有误,考生可以与所在区中小学卫生**所联系。

考生在体检前应做哪些准备工作?

(1)体检当天不要吃早饭,可饮少量水,前**晚饭宜进清淡食物,以免影响肝功能检验结果。下午体检的考生,早晨9∶00以后开始禁食。

(2)体检前应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血压测量等体检结果。

考生在体检中应注意哪些事项?

(1)考生要按照学校的安排在规定时间到所在区中小学卫生**所进行体检。

(2)体检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纪律,保持体检场所整洁、安静。

(3)体检过程中,考生应如实回答体检医生有关病史的询问,配合检查。

(4)体检时要检查裸眼视力,因此请不要戴隐形眼镜,以免影响视力检查。

(5)配戴助听器或义眼者应向体检医生讲明,以免影响检查结果及报考建议。

(6)体检过程中,考生如有问题,可通过带队老师反映,协调解决,不要影响体检医生的工作。

(7)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完成再离开体检场所,以免遗漏检查项目而影响体检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