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幼儿园开学时间什么时候?幼儿园放假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寒假虽然美好,但是短暂,短暂的寒假过去后我们的小朋友们面临的就是开学的时光了,幼儿园的开学一般比其他人早,那么,今年春季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学呢?

2018年幼儿园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为:2018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日)开学,2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18年1月25日(农历十二月初九,星期四)学期结束,全学期教学时间(包括1月24日、1月25日两天的幼儿园期末工作时间)。全学期教学时间21周。寒假 2018年1月26日(农历十二月初十,星期五)寒假开始,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六)寒假结束。

第二学期2018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日)开学,2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学期结束,全学期教学时间(包括6月29日、6月30日两天的幼儿园期末工作时间)。全学期教学时间18周。暑 假 2018年7月1日(星期日)暑假开始,8月30日(星期四)暑假结束。

幼儿园放假安全注意事项

一、安全事项

1、放假期间,请家长朋友引起重视,全面做好幼儿的安全保护和教育工作。

2、家长是幼儿的**监护人,请您加强对幼儿的安全教育管理。幼儿的一日活动必须在成人的监护、陪伴下进行。外出活动时,**孩子在家长的视线之内,不要将孩子交给非直系亲属的熟人照看。

3、教育幼儿不乱动电源、不玩*、燃气等,不燃放烟花爆竹,并远离烟花爆竹燃放区。

4、带孩子游玩、参观、进餐时,家长要关注幼儿的安全,谨防走失,并注重对幼儿进行一些应急措施的随时传授。

5、教育幼儿乘坐公交或**车时,尤其上下车时注意交通安全。家长不要带幼儿到冰面、野外场所,并减少到公共场所的次数,避免受到伤害。

6、家长要为幼儿合理安排膳食,控制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幼儿充足睡眠,巩固良好的生活习惯。

二、健康注意事项:

1、放假在家,注意每天开窗通风,哪怕是开空调的时候也有必要开点窗户,清新的空气不会助长病菌。

2、从户外回家,要注意勤洗手,防止病从口入。

3、假期里,不要暴饮暴食,注意饮食的清淡和营养的均衡,另外,少喝饮料多喝开水。

4、从外地游玩回家,家长要注意孩子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不要玩得太累。

5、 在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要进行体锻活动,增强体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