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8考研复试分数线3月份陆续公布,根据重庆市考试院消息:重庆大学2018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3月5日左右,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报考重庆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成绩已于2018年2月4日后开通查询,查询地址为:重庆市考试院,我校不提供成绩查询服务,不寄发书面初试成绩单。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以在指定的时期内提出成绩复查申请,逾期**受理。申请流程如下:

1、登陆“重庆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系统如实填写信息并按要求在线提交申请。

2、在复查系统中打印“成绩复查申请表”,粘贴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签字后交至我办(地址: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2或409值班室)。

3、我办扫描确认复查申请单并整理后统一上报重庆市考试院,由重庆市考试院组织人员对成绩进行复查,其他人员不得接触或查阅试卷。

4、我办将在复查工作结束后在复查系统中反馈成绩复查结果,请考生及时登陆查看。

5、其他重要说明:

1)复查系统申请时间:2018年2月4日9:00 - 6日17:30;

复查申请表交表时间:2018年2月5日-6日(每日8:30 – 11:00,14:30 -18:00);

请考生注意申请时间,过时不予受理;

2)凡未按要求提交申请表格者,我办将不予受理

3)成绩复查只查有否漏阅、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重新评卷;

4)“2018年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于3月5日左右公布,届时请各位考生关注本校网研招网站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