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培训班如何选址?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开什么店选址都是很重要的,对于想要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人来说,如何选址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么少儿英语培训班如何选址?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少儿英语培训班怎么选址?

一、周边环境:选址*先需考虑周边的环境状况,如拟设校址覆盖区域的居民整体收入水平、竞争对手的分布状况、覆盖区域内的中小学的分布情况、适龄人口数量及分布评估、居住区居民住户数等。

二、附近交通情况:少儿英语加盟培训中心选址必须考虑周边的交通状况,培训中心周边应交通便利。需考虑附近的交通线路状况、城铁及地铁的开通情况,考虑培训中心周边是否有停车场、停车位及是否常出现塞车等。

三、消费群体调查分析:为了掌握选址的规律,必须对自己的特定消费群体进行调查分析。了解附近的消费群体后利于对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做好定位。

四、教学场所、教学面积:少儿英语的培训中心*好能设在低楼层内,以1-3层为宜。培训中心的建筑面积视投资者的经济实力而定。

当然,对于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的选址,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一个好的开店地址会影响以后的发展,因此大家在选址千万不可马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