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语四级多少分算过?英语四级多少分可以考口试?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可以查询了,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于2月27日开始,那么,今年英语四级多少分算过线呢?英语四级成绩过了多少可以考口试呢?

2018英语四级多少分及格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改革之后,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写作部分106.5分 ,听力部分248.5分,阅读理解部分248.5分,翻译部分106.5分。

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

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有的学校也规定英语四级过425分之后才能颁发毕业证。

但现在有的学校已取消了四级成绩与学位证挂钩。对于招聘企业来说,分数越高自然更受青睐。

对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发布后1个月内进行成绩核查。

成绩核查内容为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仍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办理方式如下:

1.申请材料:提供 1)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需加盖公章),证明需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等内容;2)身份证复印件。

2.受理时间:每次考试成绩发布后一个月内(以邮戳时间为准)。

3.申请方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予当面受理。申请者将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以挂号信方式邮寄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4.反馈方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将核查结果以挂号邮寄方式反馈至申请者。

2018英语四级多少分可以考口语

笔试成绩**作为四六级口语报考成绩线,凡是完成了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考口试的资格。考生报考6月四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5月四级口试;考生报考12月四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11月四级口试。

考生报考6月六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5月六级口试;考生报考12月六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11月六级口试。 建议有条件的同学还是要报考一下口语考试哦~

四六级成绩公布1个月左右,各高校陆续分发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到大家手中。成绩单上包含笔试总分,以及四大块,听力、阅读、综合和写作四块的单项分

自本次考试起,如考生的口试成绩为D等,成绩报告单上**报道其口试成绩,如没有参加当次口试,成绩单上口试这栏也显示为空。即口试成绩为C等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同时含有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成绩报告单。

根据历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考研只要大学本科或同等学历身份即可,没有对四六级成绩的硬性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