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英语复习方法有哪些?高三英语怎么复习?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高考只一百多天了,很多人都陷入的紧张的复习阶段了,很多人都在关心英语怎么复习,英语学习是个长期的过程,但是在这*后时间里仍需要认真复习,那么英语怎么复习呢?

英语阅读复习

阅读也是学生在英语上面一个比较薄弱的点,因为很多时候英语文章的思路是比较*特的,也可能是以为比较偏西方,所以很多学生在做题的时候表示都看不懂,然后选项也会选错。因此在平时的时候多做几篇文章,让自己的思路适应文章,*好能对提问的方式有一个明确的判断。

很多时候的英语文章在*后都会出现一个转折,而很多高三学生都会忽略这个选择。英语的阅读肯定会出现很多你没有见过的单词,这个时候*好是联系上下文来得出解释,这样能比较省时省力。

高三英语怎么复习

英语学习,课上是比较重要的,像语法、翻译、答题技巧等主要就是通过课上习得的,所以一定要专心。同时,也要学会: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薄弱板块、项目等来制定学习计划,然后去落实、提高。语法实在不行的同学建议去买本语法书攻克一下。

坚持每天听力训练。倒计时100天,考生要坚持每天听力训练。通过阅读和写作日常训练,回顾纠错语言知识。完形填空复习中,要关注词汇的分类,关注语言表达逻辑关系的思维建立,关注短文主题的展开方式。

解题策略:看标题、副标题预测文章大意;看选项,找出和文章相对应的关键词;通读全文,查看主题句,分析结构;看**后内容,分析之间的逻辑性;灵活掌握答题循序(先易后难);代入答案,**核查逻辑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