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泸州医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获悉,2017年四川泸州医师资格考试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已公布,2018年3月9日可以领证了, 那么证书领取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领取时间:

2018年3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二、领取地点:

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号楼4楼(市**右侧,原泸州市***大楼)

三、注意事项:

1、集中领取时间只有1天,领取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需别人代领的,代领人需持双方身份证原件;

2、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附属中医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的考生请到医院医务部(继教部)领取,具体领取时间由医院自行确定;

3、在成都考试合格人员资格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4、以当年毕业的研究生报考的考生,请把研究生毕业证原件带上。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如因特殊情况3月9日未领取的考生,过后在上班时间到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号楼4楼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市**右侧,原泸州市***大楼)领取,考生领取后需及时注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