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的由来是什么?2018三八妇女节祝福语有哪些?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3月8日是**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马上就快要到三八妇女节了,那么你对三八妇女节了解多少呢?三八妇女节由来是什么?妇女节祝福语有哪些呢?

三八妇女节的由来

3月8日是**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一个世纪以来,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我国于1922年开始纪念三八节。中国妇女**次群众性的纪念三八节活动是1924年在广州举行的。 1949年12月,**人民**政务院规定每年的3月8日为妇女节。***从1975年**妇女年开始庆祝**妇女节,确认普通妇女争取平等参与社会的传统。1977年大会通过了一项决议,请每个国家按照自己的历史和民族传统习俗,选定一年中的某**为***妇女权利和世界和平日。对***而言,**妇女节定为3月8日。

根据***发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令第270号)第三条规定:妇女节(3月8日)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妇女放假半天。

三八妇女节祝福语有哪些?

三八来到你是天,洗衣做饭我来干,每天都是你来忙,今天我来下厨房,厨艺一定不及你,不合胃口别生气,以后多做勤练习,保你开心没问题!亲爱的,妇女节快乐!

一生辛劳为了家,吃苦耐劳不为夸,短信祝福送妈妈,妇女节您休息吧,愿平安快乐紧随她,幸福如意美如花,青春永驻笑哈哈,身体健康心情佳!

三八妇女节将到,发条短信表关怀,愿你:分分秒秒快乐相随,时时刻刻好运伴随,日日夜夜心情好好,年年岁岁青春不老,永永远远幸福美满。

三月的暖阳,给你灿烂的心情。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三月的丝雨,淋走烦恼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为你绽放,传递祝福声声:女生节快乐!

三八妇女节,送美女三美;心情美、爱情美、容颜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顺意、美意、情意、爱意、心意、春意外**的友谊,祝美女三八妇女节快乐!

三八妇女节来临,送你我的关怀,胜过**千两了;送你我的惦念,抵御早春寒气;送你我的问候,让你温馨浪漫。只愿你,三八妇女节,好好照顾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