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中考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温州中考报名注意事项?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温州市教育局**和鹿城区属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6日开始。根据市教育局部署,今年全市仍统一启用网上报名系统,四类考生需要注意相关信息。那么温州中考报名需要注意什么呢?

市直及鹿城区初中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于3月6日-9日进行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将户口本及复印件等相关报名材料报送学校初审。

户籍在鹿城区、在温州市其它县(市、区)就读要求回鹿城区参加高中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统一在就读学校报名,在网上报名时须在录取类别中选定“回原籍录取”,并在3月12日—15日期间,携带本人户口册和报名信息核对单,送交市教育局**中招办审核确认。该类考生在就读所在地参加各项升学考试,参加市局**高中招生录取,不列入就读地**普通高中录取范围。

在温州市外就读学生,未回温参加升学考试者,普通高中原则上不予录取。如确需回原籍就读的学生,可根据在外地中考成绩证明换算后,参加民办普通高中录取。

在市局**中学或鹿城区属中学就读并且已取得市教育局或鹿城区教育局统一注册电子学籍的温州市外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网上报名后,还须向就读学校报名提供如下材料:本人户口本及复印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居(暂)住证(一年及以上,时间截至2018年3月份)、工商执照或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一年及以上,时间截至2018年3月份)、缴纳养老保险费的清单(一年及以上,时间截至2018年3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