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畅玩7C什么时候出来?荣耀畅玩7C配置怎么样?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进入3月,荣耀畅玩7C也将出来了,荣耀正式宣布将于近期发布荣耀畅玩7C。那么,荣耀畅玩7C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畅玩7C何时发布?

3月5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3月12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荣耀畅玩7C。事实上,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C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三段式结构设计,双摄像头位居左上角,整体设计神似荣耀V9。

荣耀畅玩7*****是多少?

海报中呈现的内容十分丰富,包括面具、镜头、粉底、耳机等元素,确认荣耀畅玩7C将搭载5.99英寸屏幕,双摄配置,猜测为广角主摄+景深副摄的搭配,支********还支持双卡双待和SD卡存储扩展。另外一对二级、蓝色牙齿的元素令人浮想联翩,或许暗示着畅玩7C将在蓝牙音质上有所突破。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7C采用了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屏幕纵横比为18:9,CPU主频为1.8GHz,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拥有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

另外,从官方宣传语“人脸识别、双摄美拍”中不难看出,荣耀畅玩7C将支持人脸识别功能,而且拍照效果值得期待。那么,荣耀畅玩7C价格是多少呢?作为一款入门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C和同为全面屏的红米5定位相同,预计价格在千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