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高考体检时间?河北高考体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河北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将于3月9日至4月15日之间进行,请考生按各市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高考体检。那么高考体检需要注意什么呢?

体检结束后,考生会得到一个《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检结果通知单》,其中填报志愿指导参考内容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生成,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

高考体检注意事项

至少在体检前一周,考生要**足够睡眠,注意合理饮食,放松精神,把身体调整到较好状态,不要饮酒,预防感冒。尽量避免服用损肝药物及营养品,以免影响转氨酶结果。如果确因病情需要不必强行停药,要提前向体检医生说明。如果考生在体检时患感冒或其他慢性疾病,正在用药*疗,要向医生说明,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体检,尽量穿宽松衣服以便穿脱,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上午体检的考生当天早晨要禁食水,下午体检的考生可食少量清淡早餐,从上午9时后禁食,可饮用少量白开水。

体检项目中含裸眼视力检查,视力不好的考生体检时*好戴框架式眼镜,避免因摘戴隐形眼镜带来不便。听力不好的考生如戴助听器,要提前向医生讲明。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才能离开体检现场。

高考体检检查前,不吃辛辣、油腻和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做剧烈运动等;高考体检检查时患感冒或其他疾病,正在服药*疗的,要主动向体检医生说明,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考生要详细了解自己体检表的各项内容。因为考生体检表上记录了考生本人的各项体检结果,并针对考生体检中的问题提出了填报志愿的有关指导意见,对考生了解自身身体情况和填报志愿有参考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