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兰州市高考诊断及模拟考试时间?高三诊断考试时间?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高中已经开学了,开学第二周,今年高考生将迎接**次诊断考试。那么2018年兰州高考诊断及模拟考试时间什么时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据了解,今年针对中高考生的各种诊断及模拟考试时间已经排定。从3月开始,几乎每个月都有不同的考试来监测考生后期的复习。那么2018兰州市高考诊断及模拟考试时间?

*早的一场考试,就是兰州市2018年高三年级诊断考试,时间为3月8日至9日。我市各高中学校都将参加此次诊断考试。

根据往年的情况,兰州市教科所将根据考生的答题情况,来了解考生的前期复习情况,并为考生后期复习提出指导意见。同样,高考生还将于4月3日至4日迎接2018年高三年级实战模拟考试时间。

今年我市中考生的诊断考试时间也已经确定,考试时间4月10日至12日。中考诊断考试是几乎与中考相并重的一场考试,考生的诊断成绩将成为中考填报志愿的重要依据。

因此,请中考生认真复习,冲刺诊断考试。同时,中考生还将于5月16日至18日参加2018年九年级模拟考试。和往年一样,此次兰州市高考“一诊”由兰州市教科所组织,试题以2018年高考大纲为依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