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条件是什么?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和笔试(以下简称CET)将分别于5月19-20日和6月16日举行。很多人都很关心报名时间,那么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呢?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一)CET-SET

考试时间为5月19-20日,19日开考英语四级,20日开考英语六级。

(二)CET

考试时间为6月16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日语四级和六级、德语四级和六级、俄语四级和六级及法语四级。

二、报名资格

(一)CET-SET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二)CET

1.英语四级:我校在籍全日制研究生、2014、2015、2016级全日制在籍普通本科生及全日制成人本科、专科在校生,均可自愿报名。

根据淮海工学院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实施办法,经学校研究决定,具备本次英语四级报考资格的2017级学生有:1)2017级大学英语分级教学A班(高班)的本科学生;2)17-18-1学期大学英语卷面成绩总****0% 的一般要求班本科学生(体育类、艺术类和对口单招类学生除外)。符合报名资格的2017级学生名单见附件2。

根据相关规定,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学位要求的2017届毕(结)业生可以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其他毕业生报名无效,擅自缴费报名造成无法退费,后果自负。

2.英语六级:凡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含425分)以上者,均可报考六级。

3.当次考试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四级、六级不得兼报。

4.报考日、德、俄语六级的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考试的成绩不作要求。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CET-SET

1.报名时间: 4月23日9时起,口试考点向本校考生开放报名,4月25日9时起口试考点向本省考生开放报名,5月3日17时报名结束。

2.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5月14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口语科目准考证。

(二)CET

1.我校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至3月15日,逾期**接受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