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托管班怎么做好宣传?怎么开好托管班?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经营好一家托管班,宣传招生是关键。但是,你托管班没有知名度,托管流程不规范,托管没有特色,对经营就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学生托管班怎么做好宣传?怎么开好托管班?

怎么开好托管班?

前期宣传要到位。

托管班开业之初的宣传工作一定要做到位,要做到广而告之。能够在学校附近办托管班,一定有自己的人脉资源,可以请相关**、社会名流、同行中的朋友等出席,为开业捧场。彩虹门、空飘、剪彩仪式这些一定要有。

当然,还需在当地媒体上造势。开业后就是在**小学、附近小区宣传,时间*好是在新学期开始之前。宣传时的海报、单页也尽量设计的好看一些,能够吸引家长、孩子眼球,如果能够拉横幅就更好了。

有规范、系统的托管流程。

家长选择托管班,除了少部分因资金等原因外,大部分看的是这个托管班是否有规范、系统化的托管流程。毕竟托管班和每周一到两节的培训课不一样,孩子呆的时间更长,托管班管的方面也越多且杂。只有规范化的托管流程才能让家长看到托管班的专业性,才能看到老师的责任心。

有自己的特色课程。

除了规范化的托管流程,托管班有自己的特色课程也很关键。晋级托管每年都要开展的野外大课堂、好习惯特训营、假日行等活动都是属于托管班的特色课程。这些特色课程不仅能给托管班带来大量的生源,还可以在对老生进行二次升级,同时,也是很好的招生宣传方法,让托管班招生宣传不用愁。

想要开好托管班,只有提高托管班的知名度,打造品牌宣传技巧,拥有规范、系统的托管流程,并且拥有自己托管班的特色课程,才能让宣传招生变得容易,才能不断提高托管班生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