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新乡中考特长生报名时间?中考特长生考试内容有哪些?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8新乡中考特长生政策已经**,不少考生都很关心特长生报名时间?那么2018河南新乡中考特长生报名时间什么时候?中考特长生考试内容有哪些?

一、考生资格

凡年龄在18周岁(2000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有新乡市区常住户口或新乡市区学籍的初中毕业生均享有报名资格。

二、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安排

(一)考试内容

1.美术(素描、色彩)与书法(毛笔临帖、创作)。

2.音乐(声乐、器乐、舞蹈、空乘与模特)。

3.播音。

具体考试内容及要求详见《新乡市区中招艺术特长生测试考生须知》。

(二)考试时间

3月31日—4月1日。

(三)考试地点

新乡市一中实验学校(南环校区)。

三、报名办法

本次中招艺术加试采取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的办法。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专业,不得兼报。请各学校于3月13日到新乡市一中实验学校(南环校区)思敬楼一楼领取相关报名材料(考生须知、准考证、报名汇总表)。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3月19日—3月20日。

具体报名时间安排(以学校所在区域划分):

3月19日 红旗区 卫滨区 高***开发区

3月20日 牧野区 凤泉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店)

要求:报名时需提交考生照片两张(其中一张贴于准考证上)、纸制报名统计表和电子文档(EXCEL表格)各一份。

本次考试成绩将作为普通高中艺术特长生录取的重要依据,凡不参加此次统一考试的学生,各普通高中艺术特长班不予录取。

希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传达通知精神,及时办理相关报名手续,为学生参加考试提供方便,**2018年中招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