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连中考网上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大连2018年中考网上报名时间公布,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了呢?20***连中考网上报名具体时间什么时候呢?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3月14日,大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公布大连市2018年中考网上报名工作须知。

初三年级:3月15日9:00起至3月30日16:00止(往届生、回户生:3月21日9:00起至3月23日16:00止);

初二年级:4月1日9:00起至4月15日16:00止。

大连中考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在上述时间内可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查询、修改信息,并对《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核对确认。

要牢记密码,以便在报名、查询、修改及填报志愿、查询成绩、录取结果时候使用;若考生忘记密码或发现密码不能正常登录,可直接到所在学校书面申请**初始密码重新登录。

进入系统后,根据页面要求的内容及选项进行认真的填写,**信息准确无误。输入完毕核对正确后,点击“保存并提交”按钮,系统会自动提示“保存成功”。因未保存、信息错误等原因后果自负。

在网报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登录系统进行相关信息修改,网报系统以考生*后一次填报或修改的信息为准。系统会详细记录考生每次登录的时间、次数、修改内容、IP地址等。

如有考生未能参加集体照片采集,请与学校联系补照。若在规定时间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由于网络等原因未能上网报名,请及时跟学校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