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芜湖中考答题注意事项有哪些?中考答题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日前发布了2018年中考答卷注意事项,提醒广大考生们关注,并尽早适应,**中考答卷规范,避免不必要的丢分。那么中考答题需要注意什么呢?

在试卷上答题无效

2018年我省中考实行全部科目的答题卷(英语考试为答题卡)和试题卷分离。除英语考试考生在答题卡上答题外,其余各科考试考生均须在答题卷上答题,在试题卷上答题无效。

切勿超出范围答题

今年中考除英语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外,其他各科考试考生均须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中性笔)书写答题。

按照规定区域进行答题,切勿超出范围答题。考生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中性笔)在答题卷(答题卡)指定的各题答题区域内作答,不可跨区域答题(这里的答题区域是指该题目的留白处,答题不得超出区域或用箭头指向别处答题)。

保持答题卷的清洁

务必保持答题卷(答题卡)上内容的填写字体端正、清楚,答题卷(答题卡)要保持清洁、无污迹,不折叠,不弄皱,禁止使用涂改液、涂改带(含透明胶带)。

遇到作图题时,先用铅笔绘出,再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中性笔)描画清楚。

填涂不可用打钩代替

英语考试时,考生须认真阅读答题卡上“注意事项”内容。考生在英语答题卡客观题区必须用2B铅笔在相应位置将选中项涂满涂黑,填涂时必须要涂满整个“□”区域,不可用“打钩、打叉或横线”代替。如出现填涂错误的情形,考生使用橡皮擦除错误答案时一定要擦干净,同时不能破损答题卡。

认真核对本人条形码

在网上阅卷答题卷(答题卡)的扫描过程中,考生条形码是识别考生信息的主要依据。由监考教师在核对考生姓名、座位号无误后,将对应考生本人的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卷(答题卡)的指定位置。

考生应保持条形码的整洁和完整,对监考教师粘贴的条形码认真核对,若发现条形码上所打印的姓名、座位号与考生本人不符,应立即举手报告。

别拿禁带物品进考场

考生入场,除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中性笔)、直尺、圆规、叁角板、橡皮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的,将被认定为考试违纪,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