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西南宁中考什么时候报名?报名条件有哪些?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广西南宁中考报名时间已经出来了,有南宁市户籍但不在户籍所在地就读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有南宁市户籍的初中历届毕业生,可以作为社会考生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南宁市中考。那么2018年广西南宁中考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一、报名时间

2018年4月16日至4月17日,逾期不予办理。

二、报名地点

(一)户籍在青秀区、兴宁区、江南区、西乡塘区、邕宁区、良庆区、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宁高***产业开发区的考生到南宁市招生考试院报名。

(二)户籍在武鸣区、东盟经济开发区的考生到武鸣区教育局招生办报名。

(三)户籍在宾阳县、横县、隆安县、马山县、上林县的考生到县教育局招生办报名。

三、报名时应验审的证件

(一)初中应届毕业生。

1.考生本人的户口簿(或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2.就读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且必须写明“入学时间”、“毕业时间”、“是否可以毕业”等内容,同时要加盖学校的公章。特别注意,应届毕业证明不能由户籍所在地的初中学校出具(即户籍所在地的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当在本校报名参加中考)。

(二)初中历届毕业生。

1.考生本人的户口簿(或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2.初中毕业证书。如毕业证书遗失的,考生自行到初中毕业学校复印毕业证书存根,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学校公章。

四、报名费用

报名考试费按***核定的标准,共计83元/人。

五、电子照相

现场报名时,考生本人必须来报名现场进行电子照相。

六、其他事项

南宁市中考的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体育与健康测试的报名,与中考报名同时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