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已经过去了,很多人都在关心笔试成绩,那么2018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是多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未合格的考生,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在下次面试报名时期继续报考面试。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4月19日-22日,面试时间为5月19日至20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有效期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块。

1、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成绩没有书面合格证明,大家可以进入查分系统查看有效期时间。

2、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即合格证明有效期。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