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毕节市中考报名时间什么时候?中考报名注意事项?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贵州毕节市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已公布, 根据毕节教育云网发布的《毕节市2018年中考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2018年毕节市中考报名时间于3月22日开始,那么毕节中考报名具体时间什么时候呢?

毕节市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

毕节市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22日-31日

中考考试对象

贵阳市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有意愿报考我市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五年制专科学校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应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20***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理化合卷)、综合文科(政史合卷)、体育、地理与生物(合卷)。

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理化合卷)、综合文科(政史合卷)考试时间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执行,体育目标效果测试按《2018年贵阳市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规定执行。地理与生物在初二年级第二学期末进行。

数学、综合理科学科考试中允许使用科学计算器

特长生招生方案公布时间

拟招收特长生的学校,于4月20日前将拟招收特长生的方案含招生计划、考核录取标准、考核录取程序及招考录取委员会名单上报主管教育局审批,4月30日前,将经批复的特长生招生方案向社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