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扬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扬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已经出来了,离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不远了,那么2018年扬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参考对象

(一)江都区、邗江区、广陵区、开发区城乡管理局、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市生态科技新城和市直各初级中学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回扬州城区参加中考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二、考试方法及时间

(一)江都区、邗江区所辖学校的考务工作,分别由江都区教育局、邗江区教育局按照《2018年扬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

(二)城区其他有关学校的考务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

1.学习过程评价

学习过程评价工作采用送考到校的方法。广陵区、开发区城乡管理局、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市生态科技新城所辖学校考生的学习过程评价工作,分别委托广陵区教育局、开发区城乡管理局、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社会事业局、市生态科技新城社会事业局具体实施;市直初中学校考生的学习过程评价工作与义务教育学生体质抽测工作同时进行,由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和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具体实施;回扬生的学习过程评价工作,由市教育考试院具体实施。考生的学习过程评价成绩于4月1日前报市教育局体卫艺教育处。

2.体锻效果评价

体锻效果评价工作采取集中考试的方法,由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

(1)集中考试时间:4月11-13日进行,缓试生的体锻效果评价工作于5月4日进行。

(2)集中考试考点:扬州市文津中学、扬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扬州市广陵区李典学校。

(3)考生免试、减试和缓试审批时间:4月2-3日,由考生所在学校集中携带考生免试、减试、缓试申请表和相关辅证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至市教育局体卫艺教育处办理。

其它有关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的相关规定,详见《2018年扬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扬教发〔2018〕17号)。

三、其它事项

2017年招收的初一新生,在2020年中考时,将学生耐力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列入体育中考必考项目,将足球、篮球和排球列入选考项目。具体测试方法另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