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备考技巧?怎么准备英语四六级复习?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了,很多学生已经开始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了,那么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备考技巧有哪些?怎么准备英语四六级复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先易后难

在考试中如果我们遇到难解的题不如先放一放,看看其他题中有没有简单的,比如:遇到阅读中难词较多的文章,可以先做简单的,在做阅读时可以自己选择做题顺序,不如先做段落匹配题型,之后再看自己对仔细阅读有把握还是选词填空,争取将简单的题做对

二、规定时间做题

在每天复习中,一定要规定时间去做题,这是为了在考场上能够不慌乱。每天复习2-3小时,一定要求自己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毕竟考试看的不光是正确率还有速度。

三、总结错题

在平时的复习中一定要多多总结错题,然后每天复习,每天将涉及的语法知识点总结出来,做题前看一遍,还可以将每天出现的高频词汇再总结一些,每天复习和背诵。

四、多练习

听力每天多听练习泛听,听真题,每天练习2个小时,至少听3遍题目,直到将文章的意思弄懂,阅读每天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专项练习。

五、打乱顺序做题

在平时的练习中一定找到自己适合的做题顺序,对于自己不擅长的题目放到*后做。对于自己没有把握得分的可以*后做或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