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陕西榆林中考报名时间什么时候?中考报名条件有哪些?

2018-03-27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陕西榆林2018中考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安排在3月26日-30日期间进行,那么报名条件有哪些呢?中考怎么报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2018年中考什么时候报名?

2018年中考网上报名时间是3月26日8:00至3月30日18:00。

二、2018年中考应该如何报名?

户籍在府谷并在府谷就读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由就读学校统一组织网上报名。

在县外就读的考生以及外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由本人或家长持相关材料到县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发给报名条,凭报名条上的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报名。

报名时,访问榆林市教育局官方网站,点击“榆林市中考报名及报志愿入口”链接进入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

三、2018年中考报名有哪些条件?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中考报名条件是: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身体健康。

3.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应为初中应届毕业生。

4.报考职业技术学院、职业高中、中专学校的考生为初中毕业生。

5.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父亲或母亲持陕西省居住证1年以上,在榆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1年以上(含1年),子女在榆林市初中学校毕业。

6.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学校在校生。

(2)初中非毕业年级在校生。

(3)因触犯刑律被起诉或正在服刑的人员。

(4)非陕西省户籍且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人员。

四、2018年中考报名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所有考生都要提供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户籍在府谷、学籍在榆林市外的初中应届毕业生,还需要提供学籍卡和学籍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出具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学籍证明表》,表样向府谷县招生办领取,也可以在府谷县2018年中考服务QQ群下载。

学籍在府谷、户籍在陕西省外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按规定应该填写《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在榆林参加中考报名申请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如果本人户口与父亲或母亲户口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的,还需提供父子或母子关系证明;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在榆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

4.当地人社部门出具的父亲或母亲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往届考生要提供初中毕业证。

五、中考报名对复印件有哪些要求?

户口簿复印件要求户主*页和考生本人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主页在上,考生页在下。

身份证复印件要求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正面在上,背面在下。

所有复印件均要求清晰、完整、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