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高考体育专业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浙江高考体育专业特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考点和时间安排已经公布,报到时间是3月31日8:30-16:30,考试时间是4月1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吧!

体育类专业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考点:浙江师范大学;

报到时间和地点:3月31日8:30-16:30,浙江师范大学新体育馆(学校东门附近);

考试时间:4月1日。

说明:

1.考生须按公布的报到时间到浙江师范大学考点报到。考生报到时,须向考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1)报考体育专业特招生的考生须提供:在高中阶段获得我省体育专业特招生相应项目**及以上体育竞赛前六名(集体项目限主力队员,体操项目在地市级及********得过男、女个人**前六名)的证明或者****运动员及以上证书。

(2)报考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须提供以下之一材料:①****运动员及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及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的证明;②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③近三年内在全国(或**)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的证明。

个别考生因特殊原因在报到时暂无法提交相关证明原件的,须递交个人申请报告和学生所在中学证明材料,并书面**于2018年5月31日前向省教育考试院提交相关证明原件。逾期仍无法提交的,专项测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2.专项测试准考证由考点发放。通过上述相关证明审核的考生,凭《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身份证,领取专项测试准考证,并了解考试编组、检录时间、考试时间、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考试当日,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检录、候考和考试,逾期不补。

3.根据***有关规定,体育测试前,考生须签订《反*****书》。拒不签订**书或**接受***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考生违反考试规定,在本次体育测试中,被认定为考试违纪的,取消其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被认定为考试作弊的,除本次体育测试各科成绩无效外,其所报名参加当年普通高考的文化课各科成绩亦无效。**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体育专项测试考场规则

一、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应主动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照相摄像和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进入考场。

四、进入候考区、考场后,听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调度,主动配合考试工作人员做好检录、核对和登记等工作。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陪同进入候考区和考场。

五、所在组别(轮次)的某一项目考试结束,迟到作弃权处理,但允许参加尚未开考项目的考试。

六、进入候考区、考场后,不得使用通讯工具、不得拍照摄像、不得随便走动、不得吸烟、不得大声喧哗、不得私下联系接触考评员、不得接受任何人员的技术指导、不得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

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内容,不得要求重测。

八、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和候考区,不得在考场和候考区附近拍照摄像、大声喧哗。

九、严禁服用体育比赛中的禁用药品。

十、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令第33号)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考生在本次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除本次体育测试各科成绩无效外,其所报名参加当年普通高考的文化课各科成绩亦无效。**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