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青海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了解到,青海2018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 可能不少人对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还不了解,那么2018年4月青海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根据青海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18年4月青海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得知,青海2018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

3.打印《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时间:4月9日-15日。

【时间安排、现场确认及考试地点】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3月1日至3月10日。

2.现场确认时间:3月6日至10日(节假日不休息)。

3.打印《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时间:4月9日—15日。

4.考试时间:4月14日至15日。

5.成绩发布时间:5月8日。

6.申请复核成绩时间: 5月9日至11日。

(二)现场确认及考试地点

1.现场确认地点:各考区招生考试办公室。

2.考试地点:按照《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关键信息修改

(一)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报考成功后,如果关键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和照片)有误,考生必须在报名时间内向考区提交《青海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关键信息变更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相关的户籍证明。考区招办审核签字盖章后,在报名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由考区上报省自考办,经省自考办审核通过后,关键信息变更方可生效。

(二)考生忘记个人账户名或账户密码,须本人持身份证到考区招办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