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宜昌中考报名时间?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8年中考越来越近了,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很关心中考时间,湖北宜昌2018中考报名时间已公布,安排在4月8日-20日期间进行报名,那么报名条件有哪些呢?

获悉,2018年宜昌市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8日至4月20日,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考生可于7月3日在网上查询考试成绩。

据介绍,除具有宜昌市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外,其他类型考生报考条件各有不同。

户籍在本地而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需在4月20日前持就读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经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审核,办理转学手续后报名。办理转学手续应提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综合素质评价评定结果,未参加地理、生物考试的学生在本地参加初二年级会考。

经商人员、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凭有效证件(经商人员子女须提供其父或母的经商营业执照;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须提供其父或母的户籍证、身份证、劳动合同和居住证),享受本地考生同等升学待遇。

户籍不在城区(不含夷陵区)而在城区就读的学生(指城区临时学籍学生),可在城区参考,但不能参加城区****高中录取。

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可报考中职学校,不参加中考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