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海南公务员报名注意事项?

2018-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公务员考试报名陆续考试,获悉,2018年海南公务员报名时间:3月25日-29日,考试时间:2018年4月21日、22日,具体事宜详见《招考公告》, 那么海南公务员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25日至2000年3月24日期间出生),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7年3月25日以后出生)。报考人民警察(含**、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的,年龄条件按照《关于调整公安机关和监狱及劳动教养管理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招考年龄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115号)要求执行;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具备海南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八)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按照人力资源社会**部《关于公务员考录中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界定的意见》(人社部发〔2010〕59号)界定。基层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5日8∶00至3月29日16∶00,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包括提交报考申请、上传照片等图片、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报考后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考录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2018年4月17日9∶00后,报考人员通过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要妥善保存。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8年4月21日、22日,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公共科目考试范围以《**机关及其**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公安专业科目以《2018年度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面向社会招录人民警察专业科目考试大纲》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