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宁夏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宁夏公务员考试注意事项?

2018-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公务员考试已经陆续开始了,很多人都在准备2018年公务员考试,那么2018宁夏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宁夏公务员考试注意事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宁夏公务员考试将在2018年4月21日、22日举行

(一)内容。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分值各150分。报考加试专业知识的职位(详见《职位表》)还需参加专业科目考试,分值150分(卷面总分为100分的,计算总成绩时报考者专业科目成绩乘以1.5)。

(二)时间地点。笔试于2018年4月21日、22日统一进行: 4月21日 上午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申论》 4月22日 上午 《专业科目》 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笔试成绩的计算。笔试成绩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之和。加试专业科目职位的笔试成绩按三门科目成绩各自所占比例折算。

(四)笔试加分。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者,在计算公共科目总成绩时给予加分照顾。具体标准如下:

1.少数民族考生加5分;

2.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加10分;

3.烈士的配偶、子女加20分;

同一报考者累计加分不超过20分。

(五)成绩查询。报考者可于5月下旬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名次及*低合格分数线。

(六)笔试合格分数线和参加面试人选确定。笔试结束后,自*区公务员招考工作**小组将根据考试情况划定合格线,并按照1:3的比例分职位确定面试人选(其中,招考名额为3名及以上的职位,按1:2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面试。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职位可适当降低面试开考比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