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充中考考试时间什么时候?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

2018-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考时间已经出来了,日前,市教体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今年南充市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那么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呢?

据悉,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日至8日,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

凡有就读普通高中意愿的学生均须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普通高中学校的学生须初中毕业或具有初中毕业同等学历,身体健康、能适应高中阶段学习。

户籍在我市但在户籍县(市、区)域外初中学校就读的学生可回户籍所在地报考。

户籍不在我市但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学生可向就读学校提出申请,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   未完成义务教育阶段学习的在校学生、已取得高中阶段学校学籍者、综合素质评价不合格者不得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不受年龄、户籍和学籍限制。

2019届初中毕业生(即八年级学生)须报名参加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其结果计入考生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

今年南充市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9日至21日。

考试科目为:九年级考试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文科综合(思想品德、历史) 、理科综合(物理、化学,含实验操作)和体育与健康;八年级考试生物和地理。

普通高中招生除下列经批准可跨区域招生的学校外,其余学校均实行属地招生原则:南充高中、阆中中学、西充中学、白塔中学、南部中学、龙门中学等**普通高中可面向全市招生;南充高中、阆中中学、西充中学、白塔中学、南部中学则可跨市(州)招生;

民办普通高中除公费生按规定招收学校所在地县域内学生外,其余学生的招生范围由学校自主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