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计算机一级成绩查询时间?计算机一级成绩如何计算?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2018上半年贵州计算机一级成绩预计将在5月公布,广大考生可通过下面链接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那么计算机一级成绩怎么计算呢?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点击右侧“成绩查询”功能。

2、选择考试时间,报考省份,考试级别,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和报考时的身份证件号码(至少输入两项,证件号码区分大小写),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3、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在下一个页面列出。

如何计算成绩:

NCRE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绩。等第共分**、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为**、60-8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成绩在及格以上者,由***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成绩**者,合格证书上会注明**字样。对四级科目,只有所含两门课程分别达到30分,该科才算合格。

考生对成绩的任何疑问,应在**承办机构下发成绩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书面申请。考点按**承办机构的要求统一上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