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眉山中考总分是多少?中考分值怎么计算?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眉山2018中考政策已经**,除了关心中考时间外,很多人也很好奇2018年四川眉山中考总分,那么2018四川眉山中考总分是多少?中考分值怎么计算?

四川眉山2018中考考试科目及分值

总分值为780分。文化考试为710分,体育考试为50分,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为20分。

文化考试

一、考试科目及范围

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计入录取总分的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今年文化考试科目不划定考试范围,命题依据各学科《课程标准》、《眉山市2018年各学科考试说明》和学生同期使用的教材,**测试基于课程标准规定和学生后续学习及**发展所需要的学科基本素养。

二、试卷结构及阅卷方式

初中毕业学业水平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二合一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实行A卷+B卷考试,其它考试科目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只设B卷。为提高阅卷的速度和准确率,今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阅卷,根据网上阅卷要求排列试卷结构。

三、 各考试科目分值

1、语文、数学、英语

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20分)全卷总分各120分(其中:A卷100分,B卷20分),试卷分为第Ⅰ卷和第Ⅱ卷,B卷内容为主观题型。

2、物理、化学、生物

物理、化学、生物三科同堂考试(简称“理科综合”)总分200分(物理100分、化学70分、生物30分);

3、思想品德、历史、地理

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三科同堂考试(简称“文科综合”)总分150分(思想品德60分、历史60分、地理30分);

4 “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

“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试卷采取第Ⅰ卷合卷、第Ⅱ卷分科的形式制卷(生物、地理只考第Ⅰ卷客观性选择题)。“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不涉及学科间交叉的试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