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注会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注会报名多少钱一科?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了,想要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赶紧抓紧时间报名吧,那么2018湖北注会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注会报名多少*一科?

报名程序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一)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所有报名人员应当于2018年4月2日至4月28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点击进入网报系统进行注册,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所报考区的市级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市级注协)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黑龙江省报名信息)进行现场采集。

符合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但不能进行报名的人员,可向报名所在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省注协)查询办理。

(二)报名费用

2018湖北注会报名费用 每科80元,综合阶段考试为12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