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上海高考志愿怎么填报?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的临近,很多学生开始关注起高考志愿填报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呢?2018上海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上海高考志愿怎么填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考志愿何时填报?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下旬统一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填报分为本科志愿填报和专科志愿填报两个时段(具体填报日期另行公布)。

考生在本科普通批次可以填报几个志愿?   为了充分**考生的多样选择机会,增强高校与学生相互选择的匹配度,考生在本科普通批次可以填报24个“院校专业组”志愿。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选考科目,参照高校的招生章程,在“院校专业组”内选择专业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内,考生*多可填报4个专业志愿。

普通高校招生批次如何设置?

本科招生批次分为提前部分和普通部分。提前部分包括综合评价批次、零志愿批次、本科提前批次、本科艺体类批次(与提前批次同时开展)、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批次和特殊类型招生。普通部分指本科普通批次。

高职(专科)招生批次包括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艺术类批次(与提前批次同时开展)和高职(专科)普通批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