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泉州市中考时间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填报志愿?

2018-04-0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8年福建泉州市中考方案已公布,泉州市采用全省统一使用的A卷,明年体育学科纳入中招录取计分科目后中考总分为620分, 那么泉州中考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志愿填报什么时候开始?

2018年福建泉州市中考时间:6月22日-24日举行

**统考科目全部实行闭卷考试,部分科目省教育厅命制A、B卷,我市采用全省统一使用的A卷。各学科考试均不得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

根据全省统一组织实施中考工作安排,初二年级地理、生物学业考试定于6月24日下午举行,初中毕业班学生毕业、升学考试定于6月22日-6月24日上午举行,具体安排详见以上表格。

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2018年,我市应届初中毕业班学生毕业、升学考试实行“两考合一”,即初中毕业与高中阶段各类学校的招生文化课考试合为一次进行。初中毕业班学生毕业、升学考试和初二年级地理、生物学业考试的报名时间统一定于3月12日—20日。   中考考查十个科目

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学科为十个科目,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体育,其中地理、生物考试时间安排在八年级(初二年级)进行;学生所有的考试成绩均作为初中毕业和高一级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省一级达标高中录取的学生体育考试成绩须达到C级以上(含C级)。

初中毕业考查科目为生物、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查及信息技术等,其中生物实验操作考查安排在八年级(初二年级)进行,考查科目考查时间统一安排于2018年4—5月份举行。

6月12日-16日填报志愿

中考考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起止时间定于6月12日上午8点至16日下午6点。网址:泉州市招生考试信息网。考生在报名系统中,通过设置个人邮箱,获取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初始密码由报名系统直接产生,任何个人、学校不得擅自代替考生申请获得初始密码,考生可以在学校、家庭或其他地方填报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