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面试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2018上半年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很多考生都在关心接下来的面试,那么2018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什么时候报名?面试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2018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2018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预计为4月19日-22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

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须本人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报考人员应选择与本人条件相符的科目进行报名并自行确认,如信息有误或本人条件不符合所报考科目报名条件和要求的,一切后果(如无法认定教师资格等)由考生本人承担,已缴纳的报名费也不予退还。

考生网上报名后,各考区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查(仅审查考生上传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负责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网上审查不视为对报考人员报名资格条件的审查。网上审核通过后交费即可。

上传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jpeg,文件大小为20KB -200KB,背景为纯白、蓝、红色,不允许使用风景照、艺术照。照片中应显示考生头部正面和肩膀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 墨镜等。照片不符合要求会导致审核不通过,请考生按规定要求选用上传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