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浙江学考成绩什么时候查询?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12点,随着生物选考结束,浙江2018年4月学考选考正式落下帷幕。很多人都很关注学考成绩,那么2018年浙江4月学考成绩什么时候查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学考选考于4月7日开始至4月9日中午结束,历时两天半,全省共51.3万名考生参加,包括我省普通高中目前在读的高二、高三学生,以及其他准备参加高考的考生。

本次学考选考共有九个科目。除语文、数学仅提供学考试卷外,思想**、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和技术各科均提供学考、选考两种试卷。

成绩本月底发布

考试结束后,网上阅卷即将统一展开。按照程序,4月10日开始,集中对全省160多万份试卷进行机读阅卷和扫描采集卷面信息。4月12日起,我省将在7个高校阅卷点对所有主观题实行网上“背靠背”评分。预计将于4月底完成网上阅卷和数据处理,并发布成绩。

成绩发布的同时,将会继续面向考生推出个性化成绩诊断报告,反映学生个体在全体学生中的相对水平,以及在知识、能力上的优势和不足。高二学生可通过成绩诊断信息,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改进下一阶段的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