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潍坊中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潍坊中考需要注意什么?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已经陆续公布,中考时间逐渐临近,那么2018年山东潍坊中考什么时候报名呢?中考报名需要注意什么呢?

市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报名对象为初中在籍学生。考生报名通过网络报名系统进行,在网络报名后再到**志愿普通高中学校现场确认(未填报普通高中学校志愿的考生在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确认)。

1.网络报名要求。4月25-27日,每天8:00至22:00为网络报名时间。考生可在网络报名时间内登录潍坊教育信息港中考平台报名系统,进行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及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上传学生本人电子照片。填报结束后要对报名科目、报考类别、志愿学校(初三毕业生)等信息进行核实。在网络报名时间内,考生可随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报名科目、志愿学校等报名信息;网络报名时间结束后系统将不允许再进行修改,考生方可打印报名相关信息。

各县市报考潍坊实验中学、潍坊(上海)新**学校、潍坊瀚声学校的考生,以及市区考生报考其它县市面向市区招生的民办高中的,也要于4月25—27日通过潍坊教育信息港中考平台进行网络报名。

2.现场确认要求。4月28-30日,每天8:00至17:00为现场确认时间(具体以各高中学校公布时间为准)。填报了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须通过中考平台报名系统打印出《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确认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确认表》),到**志愿普通高中学校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1)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2)户口簿;(3)《报名信息确认表》。《报名信息确认表》须由考生本人和监护人签字。

3.其他要求。不报考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的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通过中考平台报名,报考志愿选择“只毕业”;初一、初二年级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通过中考平台报名。以上考生报名信息由初中学校组织学生确认后上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